44+13+7+17罚!末节死神再临 关键6分扭转乾坤

44+13+7+17罚!末节死神再临 关键6分扭转乾坤
2018年11月25日 12:22 新浪体育
杜兰特尽显巨星本色 杜兰特尽显巨星本色

  北京时间11月2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役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出战40分钟,26投13中,其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最高的44分,外加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凭借着杜兰特的全面发挥,最终勇士以117比116险胜国王,惊险拿到两连胜。

  在昨天战胜开拓者结束四连败的比赛中,杜兰特拿到了32分8个篮板7次助攻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赛后他表示:“我们必须要带着像今晚这样的热情和活力去打球。我认为今晚我们打好了一场完整的比赛,这是我们在前进过程中所需要的。它不会无缘无故地发生。我们要让它发生。”

  而今天在主场背靠背作战,但对手却是本赛季进步最大的国王年轻军。开局杜兰特在对手压迫防守下,连续失误,仅打了不到两节,他就匆匆出现了5次失误。

  不过杜兰特作为球队的领军人物,首节7分57秒,送给别利察一记摁帽大火锅。紧接着杜兰特开始在进攻端,施展全力,依靠着各种错位,不断飙分。

  次节1分37秒,杜兰特迎着三名防守人,强杀篮下,顶开希尔德扛开巴格利,以一敌多将球奋力放进篮筐。

  作为两届总决赛MVP,杜兰特的带队能力,毋庸置疑。末节勇士队被对手连续反击,比分上被国王反超,此时“杀神杜”主宰进攻。6分25秒,右侧四十五度接球后,杜兰特干拔果断三分,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坠入网窝。随后他又在转换进攻中,跳投打成2+1,为勇士扳平比分。

  3分50秒杜兰特面对马文-巴格利,虽然后者是一名内线球员,但杜兰特拥有速度优势,突破禁区后背转身终结进攻。最后一分钟,勇士队进攻时间只剩3秒钟,杜兰特骗得犯规,走上罚球线稳稳为球队上分。

  全场杜兰特拿到4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17次走上罚球线,为球队奋力拼下背靠背的第二场胜利。从四连败到如今的两连胜,尽管勇士赢得艰难,但每一场胜利背后都是杜兰特血拼到底的成果。

  (珅葳)

杜兰特勇士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