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詹姆斯感觉回到高中!11战9胜原因在此

前方-詹姆斯感觉回到高中!11战9胜原因在此
2018年11月24日 14:47 新浪体育
詹姆斯觉得湖人今天的防守终于好起来了 詹姆斯觉得湖人今天的防守终于好起来了

  北京时间11月23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0-83战胜了犹他爵士。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场球让自己仿佛回到了高中时代,自己在传球和得分之间找一个平衡点。

  本场比赛,詹姆斯砍下了22分外加10个篮板以及7个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值得一提是湖人在近八场比赛中赢下了7场,当记者提问到相关问题时,詹姆斯谦虚地回答:“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不断的学习并且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近几场比赛,球哥的表现引起了球迷们的关注,对此,詹姆斯也对球哥进行了肯定:“鲍尔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他现在已经变得十分具有侵略性。他也给予了球队十足的动力。”

  虽然从比分上湖人这场比赛打的不能算得上是酣畅淋漓,但是詹姆斯也表扬了队友:“我们在这场比赛中防守做得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在本赛季11个主场比赛中赢下了9场。

  (新浪体育 Emily 发自斯台普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