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旧将打破库里一个三分纪录!但库里却想笑

湖人旧将打破库里一个三分纪录!但库里却想笑
2018年11月24日 12:51 新浪体育
大洛三分狂打铁 大洛三分狂打铁

  北京时间11月24日,雄鹿在主场以114-116负于太阳。雄鹿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全场三分球12投0中,从而打破了一项由斯蒂芬-库里保持的三分球纪录。

  今天之前,NBA单场连续三分球出手不中的纪录是11投0中,由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沃克和特雷-伯克共同保持。

  然而今天雄鹿主场负于太阳的比赛中,雄鹿队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全场17投仅3中,三分球12投0中,得到7分。

  这样一来,大洛就创造了NBA单场连续三分球出手不中的新纪录。

  最近这些年,大洛逐渐成为一名空间型的中锋,而且他的三分球越来越有威胁。本赛季,雄鹿队主帅布登霍尔泽更是鼓励球员多投三分,包括首发中锋大洛,但是大洛今天在三分线外实在是太铁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