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浓眉湖人+绿军5选1!可能大年初四前申请交易

曝浓眉湖人+绿军5选1!可能大年初四前申请交易
2018年11月24日 09:32 新浪体育
浓眉会走吗? 浓眉会走吗?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安东尼-戴维斯未来将成为自由球员,然而此时已经有众多球队开始计划招募这位巨星。不过有消息称,如果鹈鹕队现阶段战绩无法达到浓眉哥的预期,他很可能在本赛季主动请求交易。

  据悉,现阶段有意签约浓眉哥的球队大概有五支,其中除了洛杉矶湖人之外,鹈鹕想要尽全力续约他。而东部的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和费城76人,都有可能引援这位重量级全明星球员。

  但根据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谢里丹报道,接下来鹈鹕队的发展情况将会决定戴维斯的决定,如果在2018-19赛季中期,鹈鹕队在西部无法展现出足够强的竞争力,浓眉很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提出被交易的请求,而今年的交易截止日是在北京时间2019年的2月8日,农历大年初四。

  有消息人士透露,“每晚赢球并且在场上做最出色的球员”,这是戴维斯最关心的问题。目前戴维斯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其中2020-21赛季是球员选项,本赛季他的薪水为2543万美元。若一支球队想要得到他,必须要留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这很可能意味着,在2019年季后赛开始之前,他已经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着陆点。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