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胜!詹姆斯很淡然:我们在努力真正优秀的队

三连胜!詹姆斯很淡然:我们在努力真正优秀的队
2018年11月24日 16:41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4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90-83力克犹他爵士,收获三连胜。

  此役湖人打出了赛季最佳的防守表现,他们将爵士的单场得分限制到83分,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迄今的单场最低失分。

  勒布朗-詹姆斯对此说道:“我们在努力成为一支真正的优秀队伍,有些比赛我们必须得靠防守赢下来,而今晚我们做到了。”

  需要留意的是,湖人此役的进攻状态异常低迷,他们上半场仅得38分,下半场凭借詹姆斯在进攻端的爆发方能揽获胜局。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说道:“我们一直都没有找到投篮的节奏,有些是对手防得好,有些是我们自己没有分享球。我们需要加强球的传导,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强调的。”

  布兰登-英格拉姆此役贡献出全场最高的24分,成为湖人的取胜功臣。他在赛后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就是努力让自己处于进攻模式,不断打出侵略性,为自己和队友创造机会。”

  鲍尔此役也有不俗发挥,他得到9分10篮板2助攻,并在赛后获得詹姆斯盛赞。

  “我觉得鲍尔有时候并没有意识到他有多出色,”詹姆斯说道,“当他意识到自己有多出色时,他就能成为充满活力的球员,我们球队也会由此变得更加出色。”

  需要留意的是,多诺万-米切尔由于肋骨挫伤提前退赛。

  赛后,爵士主帅奎因-斯耐德说道:“他是我们的第一得分手,他的伤退对比赛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不应该成为我们的借口或遮羞布。”

  本文来自:NBA官网

詹姆斯湖人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