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3断+5帽!登哥记牢了这位爷请的四顿火锅

23+20+3断+5帽!登哥记牢了这位爷请的四顿火锅
2018年11月24日 11:35 新浪体育
庄神再次拿下双20 庄神再次拿下双20

  北京时间11月24日,活塞在主场以116-111战胜火箭。活塞首发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出场44分钟,18投9中,得到23分,外加20个篮板和5次盖帽。

  活塞上一场客场负于火箭,虽然德拉蒙德的数据还可以,但是他明显被卡培拉盖过风头。

  今天活塞回到主场迎战火箭,庄神必然要出一口恶气。比赛一开始,这位全明星中锋就在篮下展现出了他的统治力。

  第一节,庄神就几乎要得到两双(10分和9个篮板),他的二次进攻让火箭队的内线非常头疼。

  本场比赛,庄神在攻防两端都非常积极,第二节中段,他在抢到一个后场篮板之后迅速把球交给队友,然后他直线往火箭篮下飞奔。之后雷吉-杰克逊在前场助攻庄神完成一个空接暴扣。

  第二节最后阶段,庄神连着封盖了两次哈登的上篮。

  半场结束时,庄神已经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

  下半场,火箭明显加强了对庄神的防守。当庄神在篮下的时候,火箭常常会安排两名球员去防守庄神,并努力把他挡出篮下。但庄神在篮下的防守和篮板依然很棒,第三节,庄神在篮下又封盖了哈登的一次突破上篮。

  全场比赛,庄神18投9中,得到23分,外加20个篮板和5次盖帽,而且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单场得到20+20。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