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小妹观战骑士!场上有4个男人跟她有关系

卡戴珊小妹观战骑士!场上有4个男人跟她有关系
2018年11月24日 10:47 新浪体育
詹娜观战 詹娜观战

  北京时间11月24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此役两队比赛正在进行,但是本-西蒙斯在一次快攻反击中,威猛上篮得分。场边的詹娜见到“西帝”的精彩表现,连忙送上掌声,喜笑颜开。

  在比赛的第二节,还剩3分44秒时。西蒙斯一人持球带领76人打出快攻反击,虽然身旁有两名骑士队球员,但“西帝”一个加速过掉防守人,单枪匹马洞穿骑士防守,轻松上篮将球打进。

  西蒙斯整个进攻一气呵成,赛场周围的观众为他起立叫好。而今天观众席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那就是詹娜。他在看到西蒙斯英勇表现后,露出惊奇的表情,并连连鼓掌为其助威。

  但今天这场比赛除了西蒙斯和詹娜有关系之外,骑士队的特里斯坦-汤普森,乔丹-克拉克森,包括本队的吉米-巴特勒,可都和这位女嘉宾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