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超越姚明恩师成历史第3!33岁能超大梦?

哈登超越姚明恩师成历史第3!33岁能超大梦?
2018年11月23日 10:37 新浪体育
哈登成为火箭队史第三 哈登成为火箭队史第三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报道,昨天詹姆斯-哈登在休斯顿火箭队史得分榜上升至第3。赛后哈登发图庆祝,表示自己是在做梦,从未想过达成这一成就,但想追上哈基姆-奥拉朱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昨天火箭以126-124主场力克活塞,哈登砍下43分,效力火箭期间的总得分达到13391分,就此超越鲁迪-汤姆贾诺维奇(13383分),升至队史第3。目前排在他身前的,只有奥拉朱旺(26511分)和凯尔文-墨菲(17949分)。

  赛后,哈登更新Instagram,上传了自己的赛场照。照片中哈登张开双臂,享受着丰田中心球迷的山呼海啸。

  哈登还配文写到:“火箭队史得分榜第3?我肯定是在做梦。我从未想过会达成这一成就,我感到荣幸和感激。”

  目前,哈登在效力火箭期间的总得分距墨菲还有4558分,距奥拉朱旺还有13120分。若以哈登本季场均29分来算,他赶超墨菲尚需158场,赶超奥拉朱旺尚需453场。假设哈登此后每季82场全勤,算上本季剩余66场,他将在2019-20赛季初超越墨菲,而赶超奥拉朱旺则要等到2023-24赛季。

  而他目前和火箭的合同签到2023年(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要在33岁左右,再和火箭续签一份多年合同,并保持如今的得分势头,才能赶超奥拉朱旺。

  哈登能成为火箭队史得分榜的新霸主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