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拿到55胜今年的MVP就是他的?但现在只第8

只要拿到55胜今年的MVP就是他的?但现在只第8
2018年11月23日 09:48 新浪体育
大帝能拿到MVP吗 大帝能拿到MVP吗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The Morning Call》报道,乔尔-恩比德近日豪言,如果费城76人能赢下50到55场,他也能持续有高光表演的话,他自认有机会斩获常规赛MVP。

  MVP和最佳防守球员2项大奖,恩比德志在必得,而如果照目前状况下去,他并非没有可能。

  在昨天76人以121-120主场险胜鹈鹕的比赛中,恩比德砍下31分19个篮板,这是他本季第12场得分30+篮板15+的比赛,主场球迷也在比赛中冲恩比德高呼“MVP!”

  “如果我们能赢下50到55场,而我也能继续取得如此数据的话,我相信我是有很大机会(当选MVP的),”恩比德说。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也表示:“他(恩比德)对我们球队无比重要这一事实从未动摇过,我们怎么可能对他如此具有统治力这一点视而不见呢?”

  在NBA官网最新公布的MVP排行榜中,恩比德位居第8位。“大帝”究竟何时登基?(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恩比德76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