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50分先生再被裁 俄罗斯和CBA他都打不了

最年轻50分先生再被裁 俄罗斯和CBA他都打不了
2018年11月23日 07:23 新浪体育
詹宁斯 詹宁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NBA记者Keith Smith报道,前NBA球星布兰登-詹宁斯已经离开了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本赛季,詹宁斯只为其打了十场比赛之后就选择了离开,这也获得了俱乐部的同意。

  在被雄鹿队裁掉之后,詹宁斯来到俄罗斯篮球联赛,并为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效力。不过他现在的状态早已不能与昔日相提并论。

  詹宁斯在2009年被密尔沃基雄鹿队于首轮第十顺位选中,新秀赛季他曾经单场砍下55分,成为NBA最年轻的50分先生,并且在2010年曾入选过NBA新秀最佳阵容。但是在被交易至活塞之后由于左腿跟腱撕裂伤势导致状态下滑,还曾经来到过CBA的山西汾酒队。不过,在上个赛季他又重返了雄鹿队,不过在今年8月份被球队裁掉。

  在詹宁斯的NBA职业生涯中,他曾为多支球队效力过,从万众瞩目的最年轻50分先生沦落到被球队所裁掉,回顾起詹宁斯的职业生涯,不免让人感到唏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