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坚称欧文想走和他无关 都怪骑士管理层?

詹姆斯坚称欧文想走和他无关 都怪骑士管理层?
2018年11月23日 06:27 新浪体育
欧文和詹姆斯 欧文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杰森-罗伊德报道,昨天湖人客场击败骑士的赛后,勒布朗-詹姆斯谈到了凯里-欧文被骑士队交易,他坚称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是因为和管理层的矛盾。

  去年夏天,欧文突然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当时,很多报道称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是因为他不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也不想等到詹姆斯离开骑士队之后接这样一个烂摊子。

  但是昨天湖人客场战胜骑士的赛后,詹姆斯在接受罗伊德的采访时坚称欧文是和骑士队管理层有矛盾,而不是和他(詹姆斯)有矛盾。

  “那不是我的问题。如果情况是那样的话,那绝对不是我的问题。”詹姆斯说道,“我从来不觉得我不想和他一起打球。我唯一努力做的事情就是给予他我能给的一切,甚至更多。”

  无论欧文是和骑士管理层有矛盾还是和詹姆斯有矛盾,詹姆斯承认他当时没有做更多的事情去愈合这个“伤口”,但是他说当时已经太晚了。

  “当我得知他(欧文)想被交易的时候,我认为他已经走了。”詹姆斯说道,“所以这取决于管理层如何想办法留住他。当时他的合同还剩两年,他们并不一定要放弃他。关系在之后是可能被修复的。让他重新归队,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果他继续留在骑士队,我不认为他的交易价值会下降。如果真的要交易,那么等到交易截止日也来得及。”

  (罗森)

欧文詹姆斯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