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输球竟输上热搜! 谁能想到他们一胜难求

勇士输球竟输上热搜! 谁能想到他们一胜难求
2018年11月22日 15:06 新浪体育
勇士想赢场球竟这么难 勇士想赢场球竟这么难

  北京时间11月2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93-125惨败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截至目前,勇士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在推特上,关于“Worries about success”(勇士取胜)的词条已经上了热搜。

  而在推特上为何会出现“勇士取胜”的词条呢?在勇士王朝建立以来,他们几乎很少遭遇过连败,更别说遭遇四连败了,本赛季勇士迎来考辛斯,在赛季还未开始前大家甚至都开始讨论勇士能否以常规赛73胜顺利夺冠,但是目前的处境来看,勇士目前正处于一个十分窘迫的困境。此前,格林与杜兰特在场上互喷垃圾话,勇士更衣室里也引发了内讧,而库里一直伤缺所带来的后遗症依旧持续。因此,现在看上去勇士下一场胜利何时才能到来,似乎有些遥遥无期,因此球迷们才会在推特上制造出这个词条。

  勇士上一次遭遇四连败还要追溯到2013年,当时科尔还不是勇士的主教练。本赛季,勇士迎来了考辛斯,他们所组成的五巨头看上去更加闪耀,谁都不会想到勇士竟然会遭遇四连败。而今天的勇士惨败给了雷霆28分之多,在四连败之后,勇士的球迷们也开始为球队着急,究竟勇士何时才会迎来一场胜利呢?在看到球队这样糟糕的表现,也难怪球迷们会在推特上制造出这么一个热搜出来了!

  (Emily)

勇士科尔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