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4!二少重逢抢戏的是个替补 他打首发更强

32+4+4!二少重逢抢戏的是个替补 他打首发更强
2018年11月22日 14:59 新浪体育
施罗德是雷霆这赛季最大的收获 施罗德是雷霆这赛季最大的收获

  北京时间11月22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雷霆替补控卫丹尼斯-施罗德发挥神勇,出战27分钟,19投12中,三分球6投5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雷霆在施罗德的带领下,得以123比95大胜对手。

  威少在脚踝受伤休战期间,施罗德一直担任球队首发控卫。当他作为先发时,场均能够多贡献3分,场上的正负效率值高达+9.4。然而今天施罗德回归替补之后,仍旧在客场展现了他超强的进攻能力。

  尽管刚上场施罗德表现不温不火,但是在次节比赛中,主力球员悉数下场之后,他开始展现替补尖兵的作用。

  施罗德显示迎着鲁尼打中一记2+1,随后7分04秒,一次转换进攻中,施罗德接到队友传球,面对达米安-李的扑防,果断将球射进网窝。紧接着施罗德趁着手感火热,又加速突破过掉奎因-库克,轻松上篮再得2分。凭借着施罗德连得9分,雷霆得以打出一波攻击高潮,一举将对手打停。

  然而就在下半场勇士连续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时,施罗德又一次大显神威。他助攻格兰特完成空接吃饼,而后又施射远投,将勇士众将士气打散。

  尽管威少今天手感一般,而且伤愈归来的他,还处在找状态之中。但施罗德大包大揽,在杜威二少重逢之际,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角。

  (珅葳)

雷霆施罗德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