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个三双送前任! 学会释怀的威少更可怕

赛季首个三双送前任! 学会释怀的威少更可怕
2018年11月22日 14:44 Emily就是E妹吖
威少已经放下了 威少已经放下了

  北京时间11月22日,北京时间11月22日,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以123-95大胜金州勇士。此役,威少虽然只得到11分,但是同时他抢下了11个篮板以及送出13次助攻,本赛季第一个三双就此达成。

  实际上,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少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15投仅5中,还送给了对手4个失误。但是在篮板球和助攻上他却依旧是球队的保障,在比赛中,他曾与保罗-乔治有一个十分精彩的配合。

  当时雷霆球员在外线投篮不进,随后,雷霆抢到篮板球,篮球来到威少手上之后,他佯装要进攻的样子骗过了勇士的其他球员,虽然当时在篮下的防守球员就有三个,但是这并不影响雷霆的技战术安排。随后,威少将球交给了泡椒,保罗-乔治一个灵巧般的上篮动作将球打进。

  而在进攻端,虽然威少得分不多,但是仍然能够看出威少超强的身体素质。在面对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站在篮下的情况,威少顶着他们将球抛进。虽然之前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在归来之后,威少还是这么强势。

  即使威少全场只得到11分,这与他此前很多场比赛的表现都大相径庭,不过他却知道应该怎样去做才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既然手感没能调整至最佳,那么在助攻和篮板球上会给予队友们更多的帮助。因此,本场比赛,面对曾经的好兄弟凯文-杜兰特,他没有与对方硬碰硬怒飙得分,不过在助攻上,威少可没有输给杜兰特,并且最终帮助球队赢球。

  不过相比起威少,本场比赛中,他的替补球员施罗德发挥得更加出色,全场19投12中砍下32分。但是无论怎样,对于威少还有雷霆全队上下来说,没有什么会比赢下比赛更值得令人开心的事情了吧!(Emily)

雷霆威少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