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砍27+14+3帽被虐30分! 抛弃雷霆意义何在

空砍27+14+3帽被虐30分! 抛弃雷霆意义何在
2018年11月22日 14:36 新浪体育
杜兰特又体会了孤独 杜兰特又体会了孤独

  北京时间11月2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此役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4分钟,22投11中,其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27分,外加14个篮板和3次封盖。尽管杜兰特一人发挥神勇,但无奈其他球员贡献无几,最终勇士以95比123不敌对手,遭遇四连败。

  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26分6.3个篮板和3.7次助攻。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只有7.1%,场均只能命中0.3个三分球。远投失准让他个人发挥受到了影响,过去四场比赛,杜兰特三分线外17次出手,只命中一球,手感极差。杜兰特的表现低迷,显然影响了勇士队的状态。

  比赛开场雷霆连续发动猛攻,势头相当迅猛,好在勇士有杜兰特挺身而出,手递手接球后急停跳投,终结进攻,为主队上分。他连突带投得到4分之后,雷霆队也逐渐对他开始严防。特别是保罗-乔治如同饿虎扑食一般,不断干扰杜兰特的进攻。

  但作为联盟顶级得分手,杜兰特如同进攻万花筒。首节最后52秒,他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二次进攻补篮得分。

  虽然杜兰特前四场比赛,三分线外手感极差。但在下半场第一次进攻中,杜兰特就刹那间飙中一记三分,终于投开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远投。在克莱-汤普森下场休息阶段,杜兰特一人勉强支撑全队,第三节最后40秒,他错位单打施罗德,造成对手犯规同时将球踉踉跄跄投入篮筐,成功打成2+1。

  然而杜兰特一次次杀向对方,用尽全身力气,试图带领勇士反扑。但无奈仅凭他一己之力,去和老东家一群年轻力壮的猛汉抗衡,有些力不从心。尽管杜兰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14个篮板和3次封盖。已经在攻防两端做到了极致,但他也只能眼睁睁看着雷霆,在甲骨文球馆带走一场大胜。

  (珅葳)

杜兰特勇士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