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狂喷勇士! 都不如没詹姆斯的湖人?

跟队记者狂喷勇士! 都不如没詹姆斯的湖人?
2018年11月22日 14:26 新浪体育
勇士的状态太低迷了 勇士的状态太低迷了

  北京时间11月22日,勇士在主场以95-123负于雷霆。比赛中,勇士跟队记者都忍不住在推特上喷勇士队低迷的进攻。

  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之得到46分,而且落后雷霆14分。中场休息的时候,勇士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忍不住在推特上向勇士队“开炮”。

  “你无法比较这两支球队,因为目前这支勇士队依然拥有两位健康的全明星球员,但是他们现在的进攻让我想起了拜伦-斯科特执教的湖人队。”马克-梅迪纳写道。

  正如他所写的,虽然库里因伤缺阵,但这支勇士队依然拥有杜兰特和汤神这两位顶级的得分手,可是今天上半场,勇士队却只得到46分。

  第三节,勇士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得到33分,但第四节又哑火,只得到16分。结果勇士在主场大败给雷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