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差点死在这俩短路瞬间!15vs3的差距咋补

湖人差点死在这俩短路瞬间!15vs3的差距咋补
2018年11月22日 13:28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自己失误太多了 湖人今天自己失误太多了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战中,洛杉矶湖人以109比105险胜克里夫兰骑士。虽然湖人赢了球,但他们的这场胜利颇为凶险,尤其是比赛中的一些无脑失误险些葬送了他们。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33秒时湖人领先1分,他们本有机会去巩固领跑位置。贾瓦尔-麦基前场持球单打,他突然遭到骑士三人的包夹防守,转身起跳后麦基才发现无法出手投篮,他只能想当然地把球抛向左侧45度角。

  麦基原以为会有队友站在这里接应,可球出手后才发现空无一人。对此传球毫无准备的布兰登-英格拉姆飞身救球,可还是无法阻止球出界外。

  骑士在第四节表现不俗,他们在克拉克森的带领下拉开比分领跑。比分落后的湖人急于反攻,在第四节还剩下4分钟时,朗佐-鲍尔得到一个绝佳的进攻机会。

  詹姆斯带球进攻的时候发现鲍尔快速切入,詹姆斯迅速用一个击地球准确地交给鲍尔,鲍尔本可以直接上反篮,但他对自己的投篮能力显然没有信心,在空中改变主意变为传球,结果球被胡德挡了一下,鲍尔再次准备上前拼抢时出现失误,球出了底线,湖人错失一次绝佳的追分机会。

  如果湖人本场遭遇败仗,那么麦基和鲍尔的这两次无脑失误绝对要承担责任,他们挥霍了进攻良机,对球队的士气也是一个打击。

  这两次失误只能算是湖人本场不够专注的一个缩影,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詹姆斯回归克城的影响,湖人全队在比赛中打得有些漫不经心。

  全场湖人有多达15次失误,而骑士只有3次。利用对手失误得分,骑士以15比2遥遥领先,湖人险些为他们的失误付出惨痛代价。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基球哥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