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砍35分却难挡球队5场4败 他比当年科比还累

怒砍35分却难挡球队5场4败 他比当年科比还累
2018年11月22日 13:02 新浪体育
米切尔 米切尔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王客场过关以119-110击败爵士。

  国王(10-8)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威利-考利-斯坦23分7个篮板,内马尼加-别利察18分7个篮板,达龙-福克斯得了17分、13次助攻和7个篮板,伊曼-香波特12分,巴迪-希尔德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8分。【技术统计】

  爵士(8-10)二连败,过去5场输了4场。多诺万-米切尔35分,鲁迪-戈伯特13分15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7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6分。

米切尔上篮2+1米切尔上篮2+1

  爵士最近状态欠佳,而国王的黑马本色也有些褪去,双方都渴望能用一场胜利来改变局面。

米切尔三分米切尔三分

  开局爵士就遭受重挫,首节以23-34落后,此后一直在追击的路上。上半场他们将比分追成54-60,三节过后只以83-85落后。[稳!新浪小炮预测命中国王赢盘!][球通专家NBA献胆!]

福克斯强硬得分福克斯强硬得分

  国王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以97-87再度拉开差距。爵士只得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米切尔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110-114。

米切尔突破上篮米切尔突破上篮

  别利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三分不中后,香波特两罚两中,国王锁定胜局。

  (吴哥)

爵士国王米切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