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这2球湖人就绝打不过勇士!基操你们都防不了

凭这2球湖人就绝打不过勇士!基操你们都防不了
2018年11月22日 12:27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三分防的出了大问题 湖人今天三分防的出了大问题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对阵骑士,虽然最终他们以109比105击败对手,但是他们对于外线的防守可以说非常糟糕了。

  众所周知科沃尔是骑士三分最准的一点,你放谁都不能放科沃尔,不知道湖人是不信邪,还是防守自身出了问题,给了科沃尔很大的机会。

  上半场科沃尔就获得两次轻松出手的机会,对于科沃尔这样的纯投手来说,这样的机会对于他来说就是莫大的侮辱,而卡也很好的把握住了。

  如果说之前的防守差就算了,最后18秒湖人落后3分,科沃尔在弧顶又是获得了绝对的空位机会。波普和球哥的沟通出现了大问题,直接给科沃尔一个超大的空档,让他可以舒舒服服地完成三分的出手。

  不过,湖人应该庆幸科沃尔没有把握住,不然这场比赛谁输输赢还真不好说。

  湖人这个防守简直是不忍直视,竟然给科沃尔这样的神投手放这么大的空位,这样的举动让人难以理解。

  试想一下如果湖人还是以这个防守去面对勇士的话,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会让湖人付出非常惨痛的代价,毕竟,无论是掩护后的接球三分,还是运球挂掩护的直接运球干拔三分,都是勇士的最擅长的武器,所以看了今天的防守之后,湖人球迷们,还是冷静一点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科沃尔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