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16板6助5断5帽!新一万分先生只差一球完美

12分16板6助5断5帽!新一万分先生只差一球完美
2018年11月22日 11:48 新浪体育
浓眉和大帝 浓眉和大帝

  北京时间11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以120比121不敌费城76人,本场比赛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出战41分钟,拿到了12分16个篮板6次助攻5次抢断和5个封盖,打出了一个极为全面的数据,他还跨过了生涯10000分的里程碑。

  戴维斯本赛季场均贡献27.6分12.4个篮板4.9次助攻和2.7次封盖1.4次抢断,成为球队攻防两端的绝对支柱。今天面对东部全明星级别的内线乔尔-恩比德,浓眉哥虽然进攻效率不高,但综合实力的展现还是体现出个人价值。

  在进攻端今天浓眉手风不顺,全场13次出手,只命中了9个运动战进球,而且7次罚球命中3球,有失常态。特别是他在最后时刻罚丢了一球,让鹈鹕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时机。

浓眉生涯第一万分浓眉生涯第一万分

  不过综合看戴维斯今天的数据,他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统治能力。除了12分的得分显得有些缺陷之外,16个篮板5次抢断和5个封盖都位列全队之首,特别是后两项数据高居全场之首。而且作为一名高大中锋,戴维斯还有6次助攻入账,体现了他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这也让他在手感不佳时,用另外一种方式帮助球队缓解进攻压力。

  戴维斯今天所有数据都达到了5+,上一次能够在NBA赛场完成如此表现的是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他曾经在2015年12月12日打出24分11个篮板8次助攻5次抢断和5次盖帽。另外效力于夏洛特黄蜂队的尼古拉斯-巴图姆,也曾在2012年12月17日,得到过11分5个篮板10次助攻5次抢断5次封盖的数据。已经退役数年的基里连科,在2006年得到过14分8个板9次助攻6次抢断和7次盖帽。

  (珅葳)

鹈鹕浓眉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