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分!卡特双手扣篮跨里程碑 41岁他还能飞

25000分!卡特双手扣篮跨里程碑 41岁他还能飞
2018年11月22日 11:12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11月22日,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以108比124不敌多伦多猛龙,但是老将文斯-卡特出战21分钟,15投5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14分,外加5个篮板。至此卡特生涯总得分突破25000大关,并且用一记暴扣,在最后时刻完成里程碑。

  今天比赛开始前,卡特总得分为24987,距离自己生涯25000分大关仅差13分。而本赛季卡特场均贡献7分,按照这样一个趋势,很可能在下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完成突破。但是今天最后时刻,队友们连续为他传球,都期待他能够达成夙愿。

卡特上篮卡特上篮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卡特扣篮跨过里程碑卡特扣篮跨过里程碑
卡特赛后庆祝卡特赛后庆祝

  在比赛最后一次进攻中,特雷-杨给前辈传球,卡特零度角跳投不中。但是老鹰队球员抢到前场篮板,卡特空切篮下接到传球,飞身暴扣完成终结。在比赛结束前0.5秒,卡特用他最喜欢的扣篮完成自己第25001分,至此达成一项个人突破。

  (珅葳)

卡特老鹰队扣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