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又1个首轮秀或赛季报销!养伤期间暴瘦18斤

76人又1个首轮秀或赛季报销!养伤期间暴瘦18斤
2018年11月21日 11:01 新浪体育
心疼76人…… 心疼76人……

  北京时间11月21日,费城76人近年来的新秀如遭诅咒一般,2018年首轮秀扎伊尔-史密斯(Zhaire Smith)也难逃厄运。据《Hoops Rumors》报道,史密斯在今年将无法出场,甚至可能会缺席整个菜鸟赛季。

  史密斯至今尚未为76人出战过一场比赛,而这一刻很可能在整个2018-19赛季都不会出现。

  在今年8月初,史密斯曾因左脚受伤接受了手术。本月初,76人宣布史密斯“在接受胸腔镜检查后出现过敏症状,进而出现并发症”,并已接受治疗。截至目前,76人尚未给出史密斯的复出时间表,记者被告知,史密斯在今年将无法出场。

  据《The Ringer》记者John Gonzalez报道,史密斯不但今年无法出战,甚至还有整个菜鸟赛季报销的危险。据他得到的消息称,史密斯已接受了多次治疗来处理过敏症状,并因此“减重20磅(约为9公斤)”,而他选秀时的注册体重为199磅(约为90公斤)。

  据悉,76人官方早就知道史密斯对花生过敏,为此给他单独制定了一套饮食清单。然而,他的队友们对此并不知情。据Gonzalez透露,史密斯很可能误食了含有芝麻的食品,从而导致过敏。

  今年选秀夜,76人将第10顺位的米卡尔-布里奇斯(Mikal Bridges)送到太阳,换来第16顺位的史密斯和2021年的首轮签。现年19岁的史密斯身高1.93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来自得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今年曾入选大12区最佳防守阵容。

  史密斯的状况不禁令人唏嘘。从2014年的乔尔-恩比德到2016年的本-西蒙斯,再到2017年的马克尔-富尔茨和今年的史密斯,76人近几年的高顺位首轮秀接连在菜鸟赛季遭受厄运。恩比德和西蒙斯都在菜鸟赛季报销,富尔茨在菜鸟赛季仅出战14场就罹患怪病,仅有2015年的贾利尔-奥卡福躲过一劫,如今却已离开费城。

  本以为厄运早已中断,不料如今又缠上了史密斯。球迷也不禁感慨:“看来只有接受了严酷考验的菜鸟,才是有资格为76人效力的菜鸟。”(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