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乱队24分逆转原西部第1 30+8谁还敢说他毒瘤

最乱队24分逆转原西部第1 30+8谁还敢说他毒瘤
2018年11月21日 10:4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21日,奇才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25-118击败了快船。

  奇才(6-11)完成大逆转,结束二连败。“双枪”发威,约翰-沃尔得了30分8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7分7次助攻,奥托-波特11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拿下了2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快船(11-6)五连胜终止,错失独占西部榜首的良机。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9分9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失准,8投0中,只得3分。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7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0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沃尔三分沃尔三分

  快船是本赛季最令人惊奇的球队,在“空接之城”解体之后,他们成为一支平民球队,但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整体篮球,战绩令人吃惊。

  快船是背靠背作战,昨天刚逆转老鹰成功。如果今天再次过关,战绩将跃西部榜首。可惜他们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利果实。

哈雷尔空接暴扣哈雷尔空接暴扣

  刚开场时,快船不像一支背靠背的球队,首节他们就大举进攻,能量十足。本节中段,乌布雷命中一记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14-18。快船的暴风雨来临,新秀亚历山大中投还以颜色,加里纳利、戈塔特也相继得手,快船发动一波26-4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40-18取得了22分的优势。

  在长达5分40秒内,奇才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13.2秒时,才由格林命中一记三分,他们首节以21-40落后。主场球迷坐不住了,在奇才下场休息时,他们发出了嘘声。

比尔2+1比尔2+1

  第二节奇才找到了感觉,但防守仍有心无力,双方保持大比分的差距,最多时快船以58-34领先了24分。奇才不断反击,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两队本节各得了33分,半场结束时,奇才以54-73落后。

  奇才本赛季南辕北辙,本来被寄予厚望,但现在几乎在东部垫底。老板已经放话,队中没有非卖品,比尔和沃尔都有可能被交易。

路威突破抛投路威突破抛投

  也许这刺激了他们,下半场奇才终于有所起色。沃尔开始疯狂进攻,虽然命中率不高,但命中两记三分,其他人也能挺身而出,本节还有38.2秒时,里弗斯两罚两中后,奇才只以84-93落后。本节奇才又得了32分,而快船只得22分。三节过后,奇才以86-95落后。

  沃尔和格林相继投中三分,奇才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100-105。快船最多时达到24分的优势被蚕食,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格林暴扣格林暴扣

  快船终于感觉到了背靠背的疲惫,最后时刻防守力不从心。双方战成113-113后,沃尔命中关键一球,此后莫里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快船连续投篮不中,一个关键的防守篮板没抢到,而防守上也愣神,被格林在篮下直接扣了空篮,奇才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以119-113领先。

  在近2分钟内,快船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6秒时,才由路威突破得了2分。沃尔马上还以颜色,路威此后吃了技术,遭到驱逐。比尔罚中一球,奇才领先9分,锁定胜局。

沃尔上篮终结比赛沃尔上篮终结比赛

  最后时刻,奇才的球迷开始喝彩。奇才完成了大逆转,将嘘声打成了喝彩声,这是他们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为经典的一战。

  (吴哥)

比尔奇才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