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状元秀至少伤停1周 将前往纽约找专家治怪病

曝状元秀至少伤停1周 将前往纽约找专家治怪病
2018年11月21日 06:26 新浪体育
富尔兹和西蒙斯 富尔兹和西蒙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76人队控卫马克尔-富尔兹下周将前往纽约拜访医学专家并会诊他的肩膀,在那之前,富尔兹不会参加76人队的训练或者比赛。

  昨天76人主场战胜太阳的比赛中,富尔兹只打了7分钟,而过去3场比赛都没有上场的TJ-麦康纳获得了出场时间。

  赛后,76人主帅布朗并没有决定让谁担任本-西蒙斯的主要替补。

  今天,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76人队控卫马克尔-富尔兹下周将前往纽约拜访医学专家并会诊他的肩膀,在那之前,富尔兹不会参加76人队的训练或者比赛。

  从去年进入NBA开始,富尔兹就受到肩膀伤势的困扰,这大大影响了他的投篮。本赛季,富尔兹的投篮姿势依然很奇怪。

  本赛季至今,富尔兹场均得到8.2分、3.7个篮板和3.1次助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