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控号召球迷欢迎詹皇:只有混蛋才会嘘他

骑士主控号召球迷欢迎詹皇:只有混蛋才会嘘他
2018年11月21日 05:39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骑士国度报道,湖人将在明天客场挑战骑士,而这也将会是勒布朗-詹姆斯自今夏转投洛城后首次故地重游。鉴于詹皇在为家乡效力期间所取得的光辉成就,骑士后卫乔治-希尔认为届时速贷中心的主场观众们必定会以他们所能拿出的最高礼遇热切迎接英雄归来。

  “如果你嘘他,那你肯定是个混蛋,”希尔说道,“他对于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来说真的意味着太多。”

  上赛季总决赛首战,希尔曾在比赛关键时刻错失了一记价值千金的罚球,若他当时命中了那记罚球,詹姆斯的51分也许就不会化为空砍。

  “作为一名球员和一位竞争者,你肯定会感到有一点失落,”希尔说道,“你会责怪你自己,坦白讲,那次罚篮失手困扰了我一整个夏天。如果我当时投中了,系列赛的走势是否会大有不同呢?或者系列赛的最终比分会是4-1吗?如果是4-1的话,那场糟糕的比赛倒是不值一提,但谁知道呢?或许当时我投中了,压力就反倒落在他们(勇士)那一边了,也许系列赛的局势也会由此发生变化。”

  参考来源:https://cavsnation.com/cavs-news-george-hill-says-lebron-james-doesnt-deserve-get-booed-return-cleveland/

  https://cavsnation.com/cavs-news-george-hill-says-missed-free-throw-from-game-1-finals-bothered-him-all-summer/

  本文来自:NBA官网

希尔骑士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