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主帅:韦德回归之日将近 因女儿已休战半月

热火主帅:韦德回归之日将近 因女儿已休战半月
2018年11月20日 23:25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日表示,因家庭原因暂时离队的热火后卫德怀恩-韦德预计将在不久后重新与球队集结,至于韦德究竟在哪场比赛回归,斯帅表示自己暂无确切消息。

  为了迎接女儿的降生,韦德在半个月前打完与活塞的比赛后便匆匆离开球队返回家中,是役他全场揽获18分,最终帮助热火在客场以120-115击败对手。

  本赛季迄今为热火出战的9场比赛,韦德场均出战25.7分钟,能够得到14.3分4.0篮板2.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0%。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heats-news-dwyane-wade-to-return-soon/

  本文来自:NBA官网

韦德热火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