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也有白日梦成真! 这孩子敢在大帝头上撒野

NBA也有白日梦成真! 这孩子敢在大帝头上撒野
2018年11月20日 11:32 新浪体育
艾顿实现了愿望 艾顿实现了愿望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天菲尼克斯太阳客战费城76人,太阳官方也在比赛中上传了一张德安德烈-艾顿爆扣,而乔尔-恩比德“行注目礼”的球星卡手绘照片,为本队状元秀造势,但最终太阳仍以4分惜败。

  恩比德和艾顿的恩怨纠葛由来已久。在今夏太阳选择艾顿为状元时,曾有媒体称艾顿为“无背伤困扰的恩比德”,招致“大帝”不满,并发推表示:“别把我扯进来,也别拿我和艾顿来比,我可是会防守的。”

  恩比德一语让二人结下了梁子,后来恩比德更是在做客《The Jump》节目时向艾顿下了战书:“这个赛季你会被我打爆的。”

  对此,艾顿也不甘示弱,曾画了一幅自己扣翻恩比德的画,并流传开来,恩比德立刻嘲笑艾顿:“我喜欢做白日梦的孩子。”

  终于,二人在NBA常规赛的首次碰面将在今天上演,这是否会揭开这2位优秀中锋此后多年精彩对抗的序幕,也成为本场最大看点。

  赛前,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就预计二人对决会很有趣,“大家今晚会看到一个激动无比的恩比德。”艾顿则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并未沉迷于和恩比德互怼,只想打好自己的比赛。要说恩怨,那也是太阳和76人两队间的恩怨。”

  话音刚落,艾顿就得到了展示的机会,他在比赛中完成单臂爆扣,而镜头捕捉到在他扣篮瞬间,恩比德则抬头“行注目礼”。太阳官方自然不会放过这一绝佳机会,他们立刻在推特上传了一张球星卡手绘图,画的正是艾顿爆扣,恩比德“行注目礼”这一瞬间。

  最终,尽管太阳领先10分结束首节,但76人仍以119-114逆转获胜。全场,艾顿11投8中得到17分9个篮板,犯规5次失误2次;恩比德23投12中,得到33分17个篮板3次抢断,犯规4次失误6次。

  两大中锋的首次对决以恩比德胜出而告终,但这只是个开始。

  (魑魅)

76人恩比德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