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老大取5连胜!小库里生涯新高 书豪仅7分

实力榜老大取5连胜!小库里生涯新高 书豪仅7分
2018年11月20日 11:21 新浪体育
特雷-杨17次助攻生涯新高 特雷-杨17次助攻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11月20日,快船后来居上,在客场以127-119击败了老鹰。【技术统计】

  快船(11-5)五连胜。他们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翻盘,最后一节以38-23胜出。托比亚斯-哈里斯24分8个篮板,新秀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6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25分11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6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迈克-斯科特18分全部来自三分球。

  老鹰(3-14)遭到8连败。特雷-杨得了25分17次助攻,陶林-普林斯21分,阿莱克斯-林恩12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科林斯18分,德维恩-戴德蒙13分12个篮板,林书豪只打13分钟,得7分。[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快船是最近最为火热的球员之一。当国王的黑马本色褪去时,快船仍在继续令人惊奇。

  面对东部几乎垫底的老鹰,快船今天却打得非常艰难,前三节大部分时间落后。

  快船自己的进攻出了问题,前三节命中率还不到40%。

  首节两队就开始拉锯战,老鹰略占优势。本节还有1分05秒时,斯科特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追成29-29。最后1分钟快船未能得分,而戴德蒙两投两中,一人连得5分,老鹰以34-29结束本节。

  快船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本节还有4分56秒时,贝弗利投篮命中,他们以50-46领先。斯贝尔曼还以三分,胡特尔也远投命中,老鹰打出一波12-3后,以60-53再度领先。半场结束时,老鹰以64-61领先。

博班内线博班内线

  老鹰在第三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5分21秒时,科林斯两罚两中,他们以87-72领先了15分。老鹰此后命中率下降,快船打出攻击波,在三节过后只以89-96落后。在老鹰陷入困境时,还好有林书豪挺身而出,他在此期间投中三球,一人得了7分,使老鹰仍能保持领先。

  快船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超出。双方再度陷入激战,几度交替领先。老鹰一度领先5分,但也未能保住胜利果实。

哈雷尔暴扣哈雷尔暴扣

  比赛还有4分08秒时,斯科特命中三分,快船以109-108超出。关键时刻老鹰命中率下降,而且反应也有些迟钝。本节还有2分19秒时,哈雷尔突破扣篮不中,但亚历山大抢下进攻篮板,转身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快船以119-110领先。

  老鹰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5分,斯科特又是一记三分,给老鹰泼了一盆冷水。哈雷尔此后白抢断得手,然后空中接力上篮,快船开始控制局面。(吴哥)

快船老鹰小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