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家“F”字大骂主帅!是头热还是积怨已久?

当家“F”字大骂主帅!是头热还是积怨已久?
2018年11月20日 08:49 新浪体育
沃尔对布鲁克斯爆粗 沃尔对布鲁克斯爆粗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沃神报道,奇才队最近的一次训练中,球队当家控卫沃尔居然当众向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爆粗口,他因此遭到球队的罚款。

  据沃神透露,奇才队最近的一次训练中,当主帅布鲁克斯要求沃尔和他的队友们提升训练强度时,沃尔居然冲着布鲁克斯骂了一句:“去你的!”(F--- you)

  据悉,沃尔在几分钟之后就向布鲁克斯道歉,第二天,沃尔又向队友们道歉。

  但是奇才队还是对沃尔进行了罚款。

  与此同时,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也透露奇才队最近的训练中气氛非常紧张,球员之间都会互相有口角

  据悉,布拉德利-比尔向在场的一位奇才队管理层抱怨:“过去7年,我一直在面对这样的事情。”

  本赛季,奇才队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的战绩仅为5胜11负。今天早些时候,沃神撰文透露奇才队已经考虑彻底拆队重建,沃尔和比尔都可以介入交易谈判。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