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完湖人他又刷准三双!叫他大城市杀手过分吗

虐完湖人他又刷准三双!叫他大城市杀手过分吗
2018年11月19日 10:07 新浪体育
武切维奇砍下准三双 武切维奇砍下准三双

  北京时间11月19日,魔术在主场以131-117击败了尼克斯。【技术统计】

  魔术(9-8)三连胜。阿隆-戈登爆发,全场17投13中,其中两分球9投全中,拿下了3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8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伊万-福尼尔19分6次助攻,DJ奥古斯丁12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艾萨克16分。

  尼克斯(4-13)五连败。蒂姆-哈达威得了32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2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21分19个篮板,特雷-伯克31分。

  一周前两队相遇,魔术在首节就取得20分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34分,轻松击败尼克斯。

  再度相遇,魔术势头正佳,他们背靠背作战,刚击败了湖人。而尼克斯又输球,在最后6分钟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遭到了鹈鹕翻盘。

  魔术又是先声夺人,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戈登内扣外投,魔术以一波19-6开局,而戈登已经有14分进账。首节过半时,魔术以30-12领先了18分之多。尼克斯虽然几度反击,首节过后仍以31-44落后。

  跟上一次不同,这一次尼克斯没被打垮,第二节马上找回了场子。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哈达威命中三分,坎特此后连续两次得手,尼克斯打出8-0后,只以55-58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哈达威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诺阿三分得手,尼克斯将比分追成66-67。

  上半场魔术命中率达到52.2%,戈登得了24分,乌切维奇和福尼尔各得11分。

  尼克斯命中率只有45%,三分球12投4中。哈达威18分,伯克16分。

  尼克斯还是未能反超。第三节中段,奥古斯丁和福尼尔相继投中三分后,魔术以83-73再度拉开差距。跟上一次相比,尼克斯顽强了很多,他们逐渐将差距缩小。尽管本节最后2分47秒,尼克斯未能投篮命中,他们前三节只以92-98落后。

  尼克斯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9-102。魔术攻势再起,罗斯两度命中三分,艾萨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本节过半时,他们以112-102再度拉开差距。

  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力翻盘。(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