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仨3分!全体湖蜜排队来给湖人第2输出道歉

19分+仨3分!全体湖蜜排队来给湖人第2输出道歉
2018年11月19日 11:05 新浪体育
湖蜜欠波普一个道歉! 湖蜜欠波普一个道歉!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3比97大胜迈阿密热火,他们迅速找回赢球感觉。勒布朗-詹姆斯自然是湖人取胜的头号功臣,替补登场的卡德威尔-波普也功不可没,他成为詹姆斯在球场上最得力的帮手。

  波普本场出赛28分钟,11投4中,三分球5投3中,8罚全中,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在湖人最需要他做到的三分球和防守上,波普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湖人连续用超千万的年薪与波普签约,一方面是因为他与詹姆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另一方面就是他是联盟中不错的3D球员,能够在防守和外线都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

  上赛季波普就在三分球和防守上给球队带来不错的贡献,可本赛季开始后他的开季表现却让人有些失望。

  在10月份,波普场均只有5.9分,投篮命中率35.7%,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2.2%,在防守上也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如此糟糕的表现让他丢掉了首发位置,甚至还有跌出轮转阵容的危险。

  随着赛季的进行,波普的状态慢慢回升,最近4场比赛除了对阵魔术之外,另外三场他都投进了至少3个三分球,在外线给球队带来需要的火力支持。作为替补,波普已经连续5场得分上双,11月至今场均得到8.4分,投篮命中率回升到43.8%,三分球命中率变为35.7%。

  随着三分手感回暖,波普在进攻端的威胁性越来越大,对阵热火时他还有两次投三分时制造犯规。当詹姆斯下场休息时,波普在外线的开火帮助湖人拉开比分。

  此前打开拓者时也是相似的情况,波普和哈特的外线开火确保球队在三四节间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

  看着波普的状态回升,不少人或许要对他送上一个“道歉”,因为在他开季低迷时,许多人对他抱以批评和指责。随着波普的手感回暖,湖人的外线会变得更有威胁,这会更利于在场上给詹姆斯拉开空间。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