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妹吐槽|瓜哥这么尴尬 都是被两只老狐狸阴的!

E妹吐槽|瓜哥这么尴尬 都是被两只老狐狸阴的!
2018年11月18日 15:25 新浪体育
瓜哥: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瓜哥: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火箭喜迎四连胜啦!在与安东尼宣布分手的这几场比赛中,火箭再次找到了上赛季赢球的感觉,不知道甜瓜在看了这几场比赛之后心里会作何感想。还是那句老话:缺谁谁尴尬!

  更重要的是,就在火箭要与安东尼分手的时候,他们宣布布兹德里克重新出山,为的正是球队的防守问题!

  结果好了,甜瓜要来火箭的时候嘛,老爷子宣布拜拜,退休就喝喝红酒遛遛狗;结果甜瓜要走的时候嘛,老爷子就要复出了~虽然这与火箭老板的关系非常大,但是你们能不能心疼一下我瓜!给人家一点面子嘛!

  更值得一提的是啊,以前啊,布帅、甜瓜还有德安东尼,这三个人啊,有着一段十分狗血而又不得不提的往事,看了这段狗血的事情之后,你终于会明白,为什么甜瓜在火箭混不下去了!

  当年,你们应该还记得吧,就是甜瓜在掘金的时候,当时布帅也在掘金任主教练。当时啊,他就苦口婆心的劝甜瓜,想要改变甜瓜的打法,但是安东尼那个时候年轻气盛,又被当作是掘金的核心人物,主教练和球队重建的核心斗,怎么斗的过嘛!

  于是,当时掘金遭遇了六连败,布帅灰溜溜的下课。但在当初的六连败中有五场里安东尼因为脚踝扭伤没打,等到布兹德里克下课之后,结果来,巧不巧安东尼就复出了,不仅复出还打了42分钟!对!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

  结果咧,安东尼始终没能在掘金为球队赢下总冠军,后来啊,他去到了纽约尼克斯。好巧不巧,当时的主教练正是现在火箭的主教练德安东尼。

  当时啊,两人的矛盾可以说是腥风血雨,已经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有甜瓜没德安东尼,有德安东尼没甜瓜。最后甜瓜赢了,尼克斯宣布德安东尼下课!

  你们以为这就是故事的大结局?你们以为这俩老谋深算的主教练就会这样轻轻松松在甜瓜面前忍气吞声!错!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完蛋了,说这句话会不会被掐死!)

  结果啊,正好新赛季,安东尼如愿来到火箭,德安东尼搓了搓自己的小手,仔细的盘算了一番,好的就是这样干!

  在这波四连胜之前,火箭的主场战绩仅仅一胜,在安东尼出场的那十场比赛中,火箭的战绩一落千丈,十场比赛里面就输了六场!还有一波四连败,你说说看,这叫上赛季还是西决的火箭这赛季怎么能忍?

  于是啊,球队思来想去,问题究竟出在哪儿了呢?据说,火箭开了一个又一个会议,仔细地谈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发现了问题在哪里,防守啊!当然是防守问题啦!

  正好,甜瓜的短板就是不太会防守啊,再加上,随着年龄的增大,投篮命中率也不是很准了嘛!好了,小伙子,就是你了,我们宣布要和你分手!分手!(喂喂喂,当初前两个赛季,是谁死去活来要追求甜瓜的,这赛季追求到了,就这样对人家啊喂!男人啊~一旦追到了就不会对你好了,嘤嘤嘤)

  很好,最后火箭决定与甜瓜分手,找到下一个,竟然是个落选的新秀,加里-克拉克。话说,这小子还真是挺能融入到火箭的体系中的,这不,为了嘉奖这小子,保罗可是在人家的生日上送了一辆大奔。(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八卦了一下,我们重回正题)

  这不,为了解决掉球队的防守问题,火箭请回了布帅,这下好了,布帅和德帅开始联手密谋,嘻嘻,小伙砸,以前都是你逼宫球队,把我们搞下台,我们新仇旧帐一起算吧。

  这不,火箭就真的以安东尼不适合球队为理由和甜瓜说拜拜,这下,就连甜瓜和保罗这么铁的亲兄弟关系都无济于事。

  球迷们能做的只能泪别甜瓜,最后喜迎火箭四连胜啦!不得不说的是,姜啊,还是老的辣!

甜瓜火箭安东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