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对手主帅被曝或被解雇!8胜8负也要被炒?

火箭对手主帅被曝或被解雇!8胜8负也要被炒?
2018年11月18日 12:35 新浪体育
乔格尔 乔格尔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和管理层的意见发生分歧,国王队主帅戴夫-乔格尔可能会被解雇。

  据悉,乔格尔和国王队管理层的分歧主要在于是现在赢球还是为未来考虑。

  消息人士指出,乔格尔对今年NBA榜眼秀马文-巴格利的使用可能导致他被解雇。

  目前,国王队对乔格尔给予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感到不满。因为管理层依然把本赛季视为锻炼新人的一年,而且他们相信如果巴格利和福克斯等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球队依然能保持竞争力。但是乔格尔更喜欢让老将球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开始后不久,骑士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解雇了泰伦-卢,但是国王队目前的战绩是8胜8负,超出了外界的预期。

  乔格尔是国王队在过去6年里的第5位主帅,他的合同要到2020年到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