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4助4断+末节19分!叫蜗壳的人路子都好野

60+7+4助4断+末节19分!叫蜗壳的人路子都好野
2018年11月18日 11:12 新浪体育
沃克已经超神了! 沃克已经超神了!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黄蜂主场迎来了76人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9比12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黄蜂头号球星肯巴-沃克大爆发34投21中狂砍60分外加7篮板4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

  前三节比赛沃克就已经22投14中狂轰39分,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得分达到30+,排名联盟第二。

沃克超神三分沃克超神三分

  第四节沃克手感依然势不可挡,第四节还有4分钟沃克又来了,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外加外线三分一箭穿心,连拿7分,逼得76人叫了暂停。

沃克拿到50+的三分沃克拿到50+的三分
沃克拿到50+后摊手沃克拿到50+后摊手

  暂停回来沃克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弧顶三分百步穿杨,突破篮下挑篮得分,外线三分继续得分,最后16秒沃克又是两罚全进,帮助球队追平比分,进入加时。沃克统治了球场,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对抗76人全队。

沃克60分沃克60分

  加时赛因为体力的下降加上76人对于沃克的严防死守,沃克表现不再亮眼,仅仅依靠一个中距离跳投得到2分,球队最终也以3分不敌对手。

  上场比赛打骑士,沃克表现异常的低迷,16投2中,其中3分7投1中仅仅得7分,但是今天沃克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大爆发,直接爆砍60分创造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本场比赛是沃克在黄蜂生涯的第11次得分40+,超越了名宿格伦-莱斯。这也是沃克职业生涯第2次50+,他曾在2016年对爵士得到52分。60分不仅是沃克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也是本赛季联盟得分新高。

  沃克也成为张伯伦之后首个对阵76人砍下60+的球员。他也是历史上对阵76人单场得分第二高的球员。第一高是张伯伦64分。

  沃克一场比赛创造多项纪录,表现让人叹为观止,遗憾的是球队最终输球了,让沃克尴尬的达成了里程悲。

  (余恒)

蜗壳沃克60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