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走后他扔掉保温杯 砍全场最高率队3连胜

巴特勒走后他扔掉保温杯 砍全场最高率队3连胜
2018年11月17日 11:26 新浪体育
维金斯强投 维金斯强投

  北京时间11月17日,森林狼主场发威,以112-96大胜开拓者。

  森林狼(7-9)三连胜。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4分9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8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4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技术统计】

  开拓者(10-5)二连败。CJ-迈克科伦姆18分,达米安-利拉德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13分11个篮板。[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维金斯追身三分维金斯追身三分

  开拓者战绩已经是西部第二,仅次于勇士,但上一场比赛,他们败给了湖人。

维金斯三分维金斯三分

  森林狼西部倒数第二。不过巴特勒离开后,球队气氛非常好,取得了连胜。新来的球员也能迅速融入,上一场都有不错的表现。

罗斯高难度后仰中投罗斯高难度后仰中投

  卡文顿和萨里奇今天仍表现不俗,而维金斯和唐斯也特别卖力。森林狼先声夺人,首节将过半时,吉布森扣篮得手,他们以14-7领先。此后2分钟,森林狼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开拓者将比分追成21-24后,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而森林狼连得5分,以29-21结束本节。

唐斯双手暴扣唐斯双手暴扣

  卡文顿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森林狼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42秒时,纽基奇勾手命中,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7-44。他们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维金斯一人连得4分,卡文顿再度命中三分,森林狼以51-37再度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55-43领先。

罗斯高难度上篮罗斯高难度上篮

  罗斯上一场缺阵,今天复出,但没进首发阵容,他也有不错的表现。

  “双枪”率开拓者反击,在第三节还有7分21秒时将比分追成56-62。唐斯还以三分,森林狼发动一波9-2,以71-58又拉开差距。双方本节最多时差了17分,森林狼控制局面。三节过后,森林狼以83-67领先。

维金斯三分维金斯三分

  第四节过半时,蒂格三分命中,森林狼打出一波9-0,以102-78领先了24分之多。开拓者只得放弃,早早撤下了全部主力。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