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高位策应!组织中锋周琦上线 5助这么来的

爱上高位策应!组织中锋周琦上线 5助这么来的
2018年11月16日 11:57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发展联盟的一场比赛里,毒蛇队以125比107击败奥斯丁马刺,本场比赛周琦拿到6分6篮板5助攻2盖帽的数据。

  相比之前的比赛今天周琦在得分和篮板上是有所下降的,但是在助攻方面周琦取得了大幅度的进步,今天5次助攻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

  特别是第三节周琦单节送出3次助攻,在球队取得绝对领先的情况下,周琦也无意过多发力强攻。而是化身组织中锋,站在高位气定神闲的组织队友跑位,为队友送出助攻。

  目前NBA这方面顶级的就是我们熟悉的约老师约基奇,你还别说周琦今天这场比赛和约老师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多次站在高位拿球去策应,今天他出手并不多,而是多次把球分给队友。

  之前打孟菲斯拼搏队的周琦两记漂亮助攻绝对让人看着非常的赏心悦目,这两记击地传球恰当好处,感觉非常美妙。

  今天周琦多次助攻队友外线命中三分,现在周琦一拿球第一时间就想到的是传球,虽然有时会牺牲掉自己的数据,但周琦显然并不在乎。

  之前周琦的任务就是抢篮板,投三分,防守端盖帽的蓝领,而如今周琦却要尝试一种新的打法了,摇身一变往组织中锋的身份靠拢了。多一项技能对于周琦的未来是有很多的帮助的,毕竟俗话说得好嘛,技多不压身嘛。

  (余恒)

周琦毒蛇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