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暴露一大缺点 这一手学不精难在火箭立足

周琦暴露一大缺点 这一手学不精难在火箭立足
2018年11月16日 12:28 新浪体育
周琦 周琦

  北京时间11月16日在结束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里,中国球员周琦所在的毒蛇队以125比107击败奥斯丁马刺。周琦全场比赛5投2中拿到6分6篮板5助攻2盖帽的数据。

  今天在比赛第二节里,周琦提到上线给队友进行档次,结果被裁判吹了一个掩护犯规。整场比赛周琦给队友做出的成功挡拆都是非常少的,这对于他未来在火箭的发展是不利的。

  众所周知火箭,德安东尼是非常喜欢球队利用挡拆发起进攻的,内线球员给保罗和哈登这两人不停的挡拆,寻找合适的进攻机会。周琦在这方面还是需要加强的,火箭就是一支注重挡拆的球队,作为内线球员你做不好挡拆,那你是很难在火箭生存下去的。

  周琦身体相对比较瘦弱,很难完全挡住对手,有时候又着急进行下一步选择,往往容易被吹进攻犯规。其次就是他挡拆后选择拆开或者顺下的能力还是稍微差点火候。

  接下来周琦的重点将会是提高自己在挡拆方面的功力,如果他在这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话,那么他在火箭的未来将会变得越来越好了。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