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超过乔丹!火箭GM1句话还得罪科蜜艾蜜

詹姆斯已超过乔丹!火箭GM1句话还得罪科蜜艾蜜
2018年11月16日 09:25 新浪体育
莫雷一句话得罪好几拨人…… 莫雷一句话得罪好几拨人……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外界一直在争论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谁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认为詹姆斯明显比乔丹要强。

  “如果你运用数据分析,你就能知道一名球员如何能够影响他在比赛中的赢球概率。数据显示:科比没有人们认为的那么出色,艾弗森也是。这可能会让一些过去的后卫们感到不满。”莫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老实说,对于那些科比的粉丝或者艾弗森的粉丝来说,要想知道他们的偶像有多好,你需要了解许多数据,但是这些数据在过去是没有的。”

  “如果我说‘勒布朗明显比乔丹更加出色。’很多人听了会不开心,但事实就是如此。”莫雷接着说道。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莫雷第一次公开声称詹姆斯比乔丹强。不久前,他就表示数据证明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

  (罗森)

詹姆斯乔丹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