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役最强再次在NBA登场 7分钟拿到2板1帽

日本现役最强再次在NBA登场 7分钟拿到2板1帽
2018年11月15日 13:16 新浪体育
渡边雄太 渡边雄太

  北京时间11月15日,孟菲斯灰熊队客场以116比113战胜密尔沃基雄鹿,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本场比赛日本球员渡边雄太获得出场机会,上场7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抢到了2个篮板,贡献一次封盖。

  在本月10日的一场发展联盟的比赛中,渡边雄太代表孟菲斯喧嚣队出战,全场拿下25分8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个人数据非常全面。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渡边雄太被召集回灰熊队,而且本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也得到了宝贵的出场时间。

  在首节比赛的最后2分17秒,渡边雄太紧贴伊利亚索瓦,后者强力突破到内线之后,被渡边雄太直接封盖,一掌将球扇出界外。

  虽然在防守端非常卖力,但是渡边雄太并没有在进攻端得到太多良机,一次仓促出手,没能转换成得分。本场比赛渡边雄太只抢到了两个篮板,贡献一次盖帽,其余数据均为0。

  而本场比赛是渡边雄太出战的第二场正式的NBA常规赛,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在垃圾时间,渡边雄太出战5分钟,得到2分和2个篮板。尽快适应NBA节奏,将自己在发展联盟的良好状态延续到NBA,将是渡边雄太能够立足于联盟的重要挑战。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