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最佳教练的报复!俩完美战术复仇联盟第一

属于最佳教练的报复!俩完美战术复仇联盟第一
2018年11月15日 11:34 新浪体育
这是属于凯西的复仇之战 这是属于凯西的复仇之战

  北京时间11月15日,底特律活塞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活塞以106比104险胜对手。最后时刻活塞球员雷吉-布洛克完成压哨绝杀,活塞两次发球战术,彰显出了德文-凯西主帅的战术功底。

  本场比赛是凯西主帅离任猛龙主教练之后,首次回到多伦多比赛。面对曾经熟悉的团队,如今凯西已经沦为外人,执掌了活塞的教鞭。但凯西上赛季被解雇之前,刚刚获得了最佳主帅头衔,这一切的发生都让凯西有些无奈。

  今天对阵老东家,凯西彰显了自己卓越的执教能力。活塞在最多落后19分的情况下,凯西关键时刻做出重要调整,用斯坦利-约翰逊去主防考瓦伊-莱昂纳德,造成了对手关键的2次失误,最终上演大逆转。

第一个配合被破坏第一个配合被破坏

  在比赛最后两秒钟,活塞队执行进攻时,凯西布置了一个精妙挡拆配合,无球队员找到空挡,接发球人的传球险些完成空中接力。只不过西亚卡姆利用身体天赋,封盖了这次投篮,否则活塞将完美终结这次巧夺天工的进攻。不过还剩1.2秒,活塞全队继续执行凯西暂停期间的战术安排,无球人连续穿插跑位,最终布洛克获得空挡,接球快速出手,灯亮球进压哨得分。

绝杀配合绝杀配合

  活塞连续两次关键的发球配合,让凯西缜密的布置收到成效。成功复仇老东家之后,凯西显得异常兴奋。自己的爱徒也是极为激动,雷吉-杰克逊跑到凯西身前与他一同庆祝。在走向球员通道的路上,凯西迟迟不能平复自己的情绪。因为能够在这片场地上击败猛龙,内心的苦楚与不甘得以发泄,只有凯西自己才能深切体会。

队员们与凯西一同庆祝队员们与凯西一同庆祝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