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首秀14+4+2+末节隐身!你凭这顶掉状元?

巴特勒首秀14+4+2+末节隐身!你凭这顶掉状元?
2018年11月15日 11:29 新浪体育
巴特勒首秀不及格 巴特勒首秀不及格

  北京时间11月15日,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此役是吉米-巴特勒加盟球队的首秀。全场他出战33分钟,12投6中得到14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但是巴特勒末节隐身没有得分,最终76人以106比111遭遇逆转。

  巴特勒在被森林狼交易到76人之后,今天对阵魔术是他加盟新球队的首场比赛。本赛季巴特勒场均出战36.1分钟,贡献21.3分5.2个篮板和4.3次助攻,虽然他与森林狼上演闹剧,但个人竞技状态并未受到太多影响。而且巴特勒来到新球队的首秀,便顶替了状元郎富尔茨担任首发,这也令后者有些不满,在社交媒体上发泄了情绪。

巴特勒第一分巴特勒第一分

  加盟新球队,巴特勒自然要先和队友打好关系。首节9分56秒,巴特勒分球给上线的乔尔-恩比德之后,迅速空切篮下,接球后迎着艾旺杜的防守,他一个折叠栏杆完成得分。这也是巴特勒加盟球队之后,得到的第一分。

  随后雷迪克突破吸引防守,巴特勒篮下被放空后,接到队友的传球,双手虐框暴扣为球队提势。

  然而在76人队中,以年轻人为主的发展模式之下,巴特勒的零敲碎打不足以击溃对手。再加上刚加盟球队,与整个体系还未形成默契,让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显得有些迷茫。

  在最后一节魔术发起疯狂反击之时,巴特勒2投0中一分未得。为此76人被对手打出一波20比0的攻击高潮,瞬间被魔术反超比分。而此时的巴特勒犹如新晋球员,在场上无所适从,欠缺与球员和教练的沟通,最终酿成了这场被逆转。

  巴特勒在76人的首秀虽然拿到14分,但从比赛过程来看,首秀表现并不合格。特别是球队换来他所付出的筹码,目的还是希望巴特勒作为老将,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然而他却末节被零封,想必布朗主帅难表新欢。

  (珅葳)

巴特勒首秀隐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