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詹姆斯打跪湖人官推!他不是人他真不是人

巅峰詹姆斯打跪湖人官推!他不是人他真不是人
2018年11月15日 15:10 新浪体育
太强了! 太强了!

  北京时间11月15日,西部第二的开拓者以117-126不敌湖人。从比赛伊始开拓者领先13分,到最后湖人赢下9分,这中间尽是勒布朗-詹姆斯恢弘的身影。

  第二节末段,詹姆斯接连命中三分球,单节拿下11分4篮板3助攻,不仅稳住了局势,还带领湖人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第三节2分53秒,詹姆斯弱侧轮转协防,成功帽掉了尼克-斯陶斯卡斯。紧接着,我们又在进攻端看到了他的身影:加速、突破、滑翔放篮,帮助湖人成功将比分拉开到7分。

  湖人的官推在这个时刻为之叹服——LeBron James is not human,勒布朗-詹姆斯他不是人类!(或者说,他远超凡人),而詹姆斯单节拿到了16分2篮板2助攻,开拓者再也没能将比分反超。

  全场比赛 ,詹姆斯44分10板9助攻3盖帽,三分球6投5中,里突外投无所不能。与此同时,他还激发了队友的积极性和外围射手的手感。特别是在引领球队跑起快攻,增强防守强度以后,湖人才逐渐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而本场比赛的44分,也是詹姆斯身披湖人球衣以来的得分新高,借此,他还超越了湖人名宿维尔特-张伯伦的常规赛总得分,排在NBA历史的第四位。这也算詹姆斯对湖人前辈的一种致敬和证明了。

  当然,值得欣喜的是,湖人近来一波四连胜的战绩让球队的氛围不再那么凝重。詹姆斯在个人和团队上的荣誉,更是管理层、球迷、队友都乐意看到的。希望胜利淡化矛盾之后,他们有新的突破,毕竟从攻防硬实力上来说,湖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耳不正)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