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突破暴扣惨遭正面摁帽!臂展被碾压了-gif

大帝突破暴扣惨遭正面摁帽!臂展被碾压了-gif
2018年11月15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费城76人队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此役两队进行到最后决战时刻,魔术小将乔纳森-艾萨克挺身而出,封盖了乔尔-恩比德势在必得的暴扣,掀起了主场球迷的高潮情绪。在这一波疯狂攻防之中,魔术队打出一波20比0的攻击波。

  恩比德三分线外接球之后,将防守球员武切维奇直接顶开,随后他加速突破到禁区之后,高高跃起,准备奉献一记精彩的炸扣,从而终结76人进攻得分荒。

  然而此时艾萨克灵活补位,直面大帝的长臂暴扣,翱翔在空中单手将恩比德手中的皮球盖下,封堵住了对方这记势大力沉的暴扣。主场球迷看到小将有如此精彩的表现,集体欢呼,而魔术队也在这一段时间内打出了高水平的攻防,一波20比0的进攻高潮,主队实现了反超。

  (珅葳)

魔术大帝艾萨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