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曾追逐对抗詹姆斯铁帅!结果最后迎回他

曝火箭曾追逐对抗詹姆斯铁帅!结果最后迎回他
2018年11月14日 09:52 新浪体育
火箭确实需要一个能提升防守的助教 火箭确实需要一个能提升防守的助教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纽约时报》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在杰夫-布兹德里克回归前,休斯顿火箭曾追逐过前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奥兰多魔术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希望他加盟教练组主抓防守。

  在尝试交易吉米-巴特勒未果后,有消息称,火箭曾追逐过沃格尔,希望他能成为迈克-德安东尼的左膀右臂,并填补布兹德里克离去的空缺,成为专司防守的助教。

  但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火箭最终还是成功说服布兹德里克重新出山,而弗兰克也就此和火箭擦肩而过。

  现年45岁的沃格尔毕业于肯塔基。2001年他来到凯尔特人,成为时任主帅里克-皮蒂诺的录像剪辑师,自此开启NBA生涯。后来,他相继成为凯尔特人、76人和步行者的助理教练。2010-11赛季中期,他顶替吉姆-奥布莱恩,成为步行者临时主帅,并在赛季结束后转正。2016年,沃格尔成为魔术主帅,但在今年4月下课。

  执教生涯迄今,沃格尔共获得304胜291负,6次率队打入季后赛,曾4次当选东区月最佳教练。(魑魅)

沃格尔火箭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