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得分对他只是打卡上班 未来还属于勇士吗

29+6!得分对他只是打卡上班 未来还属于勇士吗
2018年11月14日 14:45 新浪体育
杜兰特的场上表现还是很稳定 杜兰特的场上表现还是很稳定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0-103取胜老鹰,虽说缺少了斯蒂芬-库里和德拉蒙德-格林两员大将,比赛状态起起伏伏,但凭借出色的外线手感和最后时段的防守强度,勇士还是避免了连败的尴尬。

  本场比赛,凯文-杜兰特再次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梁。尽管没有再现上一场的助攻表演,中远距离的投射命中率也比较平常,但他的背身单打依旧是勇士最仰仗的武器之一。而在本场比赛中,杜兰特增加了突破的比例,使得老鹰在他身上付出了7次犯规的代价,杜兰特也命中了全部的11次罚球,全场砍下29分6篮板3助攻的数据。

  当然,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也有其他的意义。此前,杜兰特与队友格林因比赛最后时刻的进攻选择而出现了争执,双方甚至在更衣室内再一次争吵,导致格林被球队禁赛一场。众所周知,格林颇为强势的性格和毫无遮拦的嘴巴有着双刃剑的作用,他在激励队友和制造麻烦中难以平衡。如今,杜兰特又面临着签约问题,团队氛围的优劣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他未来的决定。因此,勇士能取得这一场胜利会进一步缓和队内的这种矛盾,杜兰特和格林之间的嫌隙,也能得到一定的释放。

  本场比赛过后,球队将进行客场之旅,未来他们将连续三场挑战德州球队。希望伤员回归、矛盾缓和后的勇士有更好的发挥吧。

  (关耳不正)

勇士杜兰特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