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崴脚新星没骨折无需手术!本赛季就能复出

90度崴脚新星没骨折无需手术!本赛季就能复出
2018年11月14日 06:35 新浪体育
喜讯啊! 喜讯啊!

  北京时间11月14日,布鲁克林篮网队今天宣布了得分后卫卡里斯-勒夫特的伤情,勒夫特的右脚踝下部位脱臼,但是没有骨折,而且不需要手术。他预计能够在本赛季复出。

  昨天篮网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上半场快结束时,勒夫特在一次防守中右脚严重扭曲。之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并且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了勒夫特的伤情。勒夫特的右脚踝下部位脱臼,但是没有骨折,韧带中度损伤。最重要的是,勒夫特并不需要接受手术。

  虽然勒夫特具体的伤停时间还无法确定,但是篮网队相信勒夫特能够在本赛季痊愈并且复出。

  这对于勒夫特和篮网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勒夫特是目前联盟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也是篮网的重建基石。

  (罗森)

勒夫特新星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