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万花筒少一人就全没了? 库里依赖症得治

战术万花筒少一人就全没了? 库里依赖症得治
2018年11月13日 15:01 新浪体育
库里对勇士不可或缺 库里对勇士不可或缺

  北京时间11月13日,勇士以108-113不敌快船,这也是他们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

  由于史蒂芬-库里的伤缺,勇士在比赛中打的十分挣扎。球队不仅缺少了得分点,在外线牵制和组织串联方面也出现了诸多问题。本场比赛的前三节比赛中,勇士仅两人得分上双,凯文-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苦苦支撑球队的得分,其他球员能提供的火力非常有限。好在第四节汤普森在进攻端带领球队打出一波流,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拿到31分11篮板10助攻的杜兰特赛加时赛伊始就被罚下,汤普森连拿7分也无济于事。

  从场面上来看,勇士过于仰仗杜兰特的持球单挑和汤普森的外线投射,以往球队熟稔的跑切被扼制,三分的空位机会也大大减少。饶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一定程度上带起了球队的转换速度,无奈快船整体进攻火力凶猛,且在防守端对杜兰特和汤普森下足了功夫,勇士难以破解对手的攻防威胁。加之,勇士在禁区终结的效率再次成为问题,全场内线36分,命中率只有48.6%,这也是球队在关键时刻只能靠投篮解决得分的尴尬所在。

  当然,从上个赛季库里的缺席中我们就已经见识到了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但伤病在所难免,勇士还需要进一步找到应对的方法,以免“库里依赖症”在未来留下隐患。毕竟卫冕之路,曲折而艰辛。

  (关耳不正)

勇士库里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