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指环王面前干赢勇士! 这老板太有面儿了

NBA指环王面前干赢勇士! 这老板太有面儿了
2018年11月13日 14:52 新浪体育
拉塞尔也来到了现场 拉塞尔也来到了现场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快船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NBA“指环王”比尔-拉塞尔老爷子也出现在了斯台普斯中心观看这场比赛。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现场的镜头给到了坐在场边的比尔-拉塞尔,虽然老爷子已经84岁,但是他看上去依旧精神抖擞。坐在他身边的是快船队的老板,微软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史蒂夫-鲍尔默,两人相谈甚欢。老爷子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向快船队老板表示了感谢。

  在NBA中,比尔-拉塞尔是一位传奇的球员,他一共获得了11届NBA冠军,12次入选NBA全明星,当选了5次NBA常规赛的MVP。是NBA中不折不扣的“指环王”。1969年8月4日,比尔-拉塞尔宣布退役。同年,NBA官方以他的名字命名了总决赛MVP奖。老爷子身上荣誉满身,这也难怪当他亲临比赛现场时,球队的老板会全程陪伴在老爷子身边看球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