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对马刺14连败! 昔日鱼腩战绩超火箭湖人

终结对马刺14连败! 昔日鱼腩战绩超火箭湖人
2018年11月13日 13:26 新浪体育
国王终结对马刺的连败 国王终结对马刺的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3日,国王在主场以104-99击败了马刺。

  国王(8-6)结束了对马刺的14连败。达龙-福克斯19分7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3分13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4分,内马尼加-别利察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得了22分。

  马刺(7-5)几乎全场处于劣势。德玛尔-德罗赞23分8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4分18个篮板,德里克-怀特11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4分9个篮板。

  马刺是强队,国王是弱旅。这种说法现在不一定正确。

  国王本赛季成为黑马,任何球队都不敢小看他们。昨天他们还在季后赛圈内,但因为输了球,才被湖人挤下。不过两队战绩相同。[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速看!球通专家为你剖析NBA焦点战!]

  马刺固然是强队,但也没有绝对的优势。这个赛季他们阵容变化极大,再加上受到伤病困扰,穆雷至今还未复出。马刺仍能排在西部前四之列,已经是一个奇迹。

  不过马刺的战绩并不是特别好,西部有7支球队都跟他们一样,取得7场胜利。如果打得不好,一两场后,他们就可以跌出季后赛圈。

  上半场双方摆出对攻架势,这是国王所喜欢的节奏。国王开局顺利,一度以19-11领先。福布斯还以一记三分,德罗赞近距离投篮命中,马刺缩小差距。本节将结束时,盖伊中投得手,马刺只以24-25落后。

  国王第二节仍略占优势,但双方差距不大。本节还有4分钟时,福克斯三分命中,国王以51-44领先。康宁汉姆成为奇兵,连续投中三球,包括一记三分,盖伊也投中一球,他们打出9-0,以53-51反超。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5-56落后1分。

  上半场国王的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1投6中。马刺的防守显然不成功,而他们自己命中率只有47%,好在三分球不错,12投6中。

  国王对马刺已经是14连败,上一次击败马刺,是在2014年11月16日。国王已经近4年没有赢过马刺,今天看到了结束这一尴尬纪录的良机。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双方的争夺依然激烈。第三节还有1分56秒时,巴格利扣篮得手,国王以77-70领先。盖伊还以一球,贝尔坦斯三分命中,马刺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马刺甚至有机会反超,但最后一投不中。三节过后,他们以76-77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马刺将比分追成90-90。不过香波特马上中投为国王还以一球,而此后他们抢断成功,福克斯得到空位,命中三分,别利察也远投得手,在不到1分钟内,国王连得8分,打停了马刺。

  暂停后,马刺并不见好转,他们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而国王打得风生水起,考利-斯坦在快攻中空中接力暴扣,国王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马刺瞬间崩盘。贝尔坦斯上场后,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追成96-102,但为时已晚,时间只剩下38秒。福克斯还以一球,国王锁定胜局。(吴哥)

国王马刺福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