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上的足球天秀! 这就是皇马7号的水平

NBA赛场上的足球天秀! 这就是皇马7号的水平
2018年11月13日 11:52 新浪体育
东契奇的水平更接近哪个7号? 东契奇的水平更接近哪个7号?

  北京时间11月13日,独行侠以103-98战胜公牛,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和卢卡-东契奇的表现不无关系。

  最近四场比赛,东契奇场均19.8分6篮板4助攻。作为本赛季热门新秀之一,他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担起了独行侠的门面。当然,有了这样的表现,东契奇在场上也格外放松。面对公牛上半场结束前,他不忘为球迷们秀了一把足球脚法,停球、颠球一气呵成,颇有绿茵场大将的风范。

  或许这就是欧洲球员血统里的传承,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东契奇在进入NBA之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个豪门除了在篮球领域有着非凡的建树,足球场上更是饱富盛名。由此看来,东契奇没少在皇家马德里修炼足球技术。

  不过,从独行侠的历史来讲,这支球队的领袖对足球也算是情有独钟,史蒂芬-纳什、德克-诺维斯基都是足球的爱好者。难道,想做独行侠的老大,足球脚法是必备吗?

  (关耳不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